请问昆明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好不好?
如果你是云南人或者想留在云南发展的话 那还不错了
云南电力系统 昆明理工毕业生是很大比例的
最佳答案
还不错的,昆明理工这几年发展挺快的,电气工程也是优势学科,调剂过去也可以。
校友点评
ssssssyyyy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在当地就业我很容易,尤其是男生,特别好就业,女生就业就略困难,但是该校该专业出省认可度不太高,建议本省的可以考虑下,基本男生都能进自己家乡的供电单位
mp狂粉—雒神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电气专业专业实力很不错,算是全校最强吧 电气专业专业课老师都还不错,个别不太行 电气专业就业情况非常好 电气专业男多女少,没办法
电力小学生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这个专业就业是没有什么问题,百分80的同学都是去了云南电网,都是市局。少部分会去国网,或者发电厂,设备公司,待遇上在当地中上水平。传统工科,想有很大的发展太难了,读研后最多也就去设计院,其实读研大部分还是进了供电局。。
yanx_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师资力量很强,每年高考分数线也是越来越高,但学院真的穷啊,设备少啊,难受啊。但分还是越来越高,自己牛逼也能保研去什么哈工大啊,看自己能力了
校友点评
ssssssyyyy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在当地就业我很容易,尤其是男生,特别好就业,女生就业就略困难,但是该校该专业出省认可度不太高,建议本省的可以考虑下,基本男生都能进自己家乡的供电单位
mp狂粉—雒神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电气专业专业实力很不错,算是全校最强吧 电气专业专业课老师都还不错,个别不太行 电气专业就业情况非常好 电气专业男多女少,没办法
电力小学生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这个专业就业是没有什么问题,百分80的同学都是去了云南电网,都是市局。少部分会去国网,或者发电厂,设备公司,待遇上在当地中上水平。传统工科,想有很大的发展太难了,读研后最多也就去设计院,其实读研大部分还是进了供电局。。
yanx_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师资力量很强,每年高考分数线也是越来越高,但学院真的穷啊,设备少啊,难受啊。但分还是越来越高,自己牛逼也能保研去什么哈工大啊,看自己能力了
0 个回答
发布回答
没有回答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