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1-64197000
当前位置:首页 - 本地问答
游客

请问昆明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好不好?

举报 2021/6/2 9:15:48    来自:昆明
我来回答
请问昆明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好不好?
如果你是云南人或者想留在云南发展的话 那还不错了
云南电力系统 昆明理工毕业生是很大比例的
最佳答案
还不错的,昆明理工这几年发展挺快的,电气工程也是优势学科,调剂过去也可以。

校友点评

ssssssyyyy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
在当地就业我很容易,尤其是男生,特别好就业,女生就业就略困难,但是该校该专业出省认可度不太高,建议本省的可以考虑下,基本男生都能进自己家乡的供电单位


mp狂粉—雒神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
电气专业专业实力很不错,算是全校最强吧 电气专业专业课老师都还不错,个别不太行 电气专业就业情况非常好 电气专业男多女少,没办法


电力小学生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
这个专业就业是没有什么问题,百分80的同学都是去了云南电网,都是市局。少部分会去国网,或者发电厂,设备公司,待遇上在当地中上水平。传统工科,想有很大的发展太难了,读研后最多也就去设计院,其实读研大部分还是进了供电局。。


yanx_
昆明理工大学 |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| 本科

师资力量很强,每年高考分数线也是越来越高,但学院真的穷啊,设备少啊,难受啊。但分还是越来越高,自己牛逼也能保研去什么哈工大啊,看自己能力了
游客
点赞02021年6月2日
0 个回答
发布回答
没有回答
0871-64197000
  • Q Q: 188505114
  • 微信: y88069888
  • 客服微信二维码
  • 公众号二维码
微信公众号
  •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
微信小程序
Copyright © 2026 “云南信息网”版权所有  |  ICP证:滇ICP备08101851号  |  技术支持:云南分类信息系统(v2026.1)  |  
网页内的所有信息均为用户自由发布,交易时请注意识别信息的虚假,交易风险自负!网站内容如有侵犯您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,举报信息、删除信息联系客服